新闻中心NEWS CENTER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游戏资料 >> 内容 >

技能点数

文字调整
2010-1-24 20:26:38
阅读:
游戏初期因为等级不高,自由军与Quest二者菜鸟是用不到的,只有提高等级才会有Quest事件产生,也才可以加入自由军。所以加快脚步,提高你的等级吧!
 
第一次登录时,你就像是个天底下无容身之处的孤儿。现在就是要独立的时候了。出去就会遇到黑黑的混混,在怪物里算是最弱的,去他身边挑衅看看。不简单吧?跟在新手区不一样,一边连续点选着滑鼠,一边仔细观察一下画面右下角的红色bar。这是显示健康状态的生命线,被混混攻击时是不是变短?Yah~终于赢了!但是,我的生命线…!!别担心,死了以后还是能重生在红月的世界。遇到一个混混就几乎用掉了所有的能力,再遇到时怎么办呢?当然还是要跟他拼一下啰﹝看不到右下角红色bar?按一下F1就可以了,看到了吗?﹞
 
技能点数的使用方法 
还记得技能点数吗?新手在刚进入红月时就会得到2点的技能点数,按F2﹝人物窗﹞就可以看到2点了,例如选择了撒达得时,点选一下左边肌肉图案,就会增加一点力气而减少1点的技能点数,再点选一下最右边的骨气图案,这样就会增加一点骨气的数值而红利点数会变成零,这样的话,撒达得就会较容易生存下去了。
 
每次升级就会得到技能点数,新手不需要吝啬这些,得到点数后马上依照人物的特性增加力气、意志力、敏捷、骨气等能力值会比较有利。升级就可以容易对付混混,被混混攻击也可以撑更久,这些都是因为增加能力值的关系。能力值增加才可以和混混、流氓或更强的对手对决。